創世A

UL&侠风&全职
古魯瓦爾多&东方未明&孙翔&大眼&主压切
兴趣爱好为画画&游戏,萌点为人工智能
张嘴吃我安利啦!(>‘Д゚)>····( )A`)?

同人作者二十题

问卷取自https://verdancy.lofter.com/post/1b1e8d_84b40eb

就记录下现在的喜好和对创作的态度……

【同人作者二十题】

1. 最初促使你创作的动力是什么?

脑洞需要发泄,或是,没粮……只能自食大腿

2. 如今让你继续创作的主要原因是什么?

只要有喜欢的作品在我就不会停止脑洞

3. 在创作过程中,最令你感到愉快的事情?

创作出自己满意的作品

4. 会在创作中产生负面情绪吗?来源是什么?

有,因为自身水平问题无法反应出脑洞的时候就会很无奈……

5. 一个角色的哪些特征最令你喜爱?

亦正亦邪,性格饱满的角色。然后就是颜(只要合胃口

6. 角色之间的哪些关系和互动最容易触动你?

亲情,友情,爱情就不提了

7. 你的创作手法是否会被原作品的时代背景、语言、表现手法以及隐含观念影响?是怎样的影响?

会,例如如果原作是古风的话我就会尽量画出古风的感觉……虽然很难

8. 对你来说,基于一对CP进行创作时,角色各自的特点和角色之间的关系,哪个更重要?

都重要,在创作之前我会彻底地分析一下原作中的两人。因为很怕ooc……

9. 更喜欢原作背景还是架空背景?如果是后者,喜欢、擅长、一直想写/画却没创作、创作了最多的,分别是哪种背景?

绝对的原作背景

10. 更喜欢HE,BE,还是开放结局?更擅长哪种?写的最多的是哪种?

喜欢那种让人感慨的结局。自己画的话HE比较多吧

11. 如何看待非原作走向的BE?假如你也会创作这种BE的话,你认为你想通过BE来表达什么?

只要写的好怎样都行。我对这种没啥兴趣…

12. 创作新作品的时候,灵感一般都来自哪里?

从天而降

13. 描绘人物性格的时候,如何尽量保持角色和原作接近?

带入原作思考他的行动

14. 你认为在同人作品中,故事情节和感情发展哪个更重要?你创作的时候这两种的比重如何?更擅长哪种?

如果是cp作品的话还是感情发展吧。文的话我是融合在一起写,哪个都不擅长……

15. 创作过长篇故事/漫画吗?比之短篇更喜欢哪种,更擅长哪种?

有写过长篇的大纲,但写了两章就坑了……还是1-4章这样的比较好

16. 你认为怎样才是对原作角色的尊重?

不ooc

17. 会修改已完成的作品吗?对自己更早的作品感觉如何?

一般不会,图的话可能会把草稿细化。早期的脑洞能力还是不如现在的

18. 是否出过本?是的话,有什么感想?反之也请说说你对出本的看法。

19. 如果要把这张答卷发出去,请对你的读者/粉丝说一句除了“谢谢你们的喜欢,我会继续努力”以外的感言。

要是喜欢我的图或者文的话请告诉,我会飞起来!

20. 最后推荐几首你喜欢的创作BGM,或是让你产生灵感的歌吧。

创作的时候不听bgm……



评论
热度(2)

© 創世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