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世A

UL&侠风&全职
古魯瓦爾多&东方未明&孙翔&大眼&主压切
兴趣爱好为画画&游戏,萌点为人工智能
张嘴吃我安利啦!(>‘Д゚)>····( )A`)?

[侠客风云传]给江湖小虾米们的40问

问卷来自https://marukoyako.lofter.com/post/27bd75_876bf25~~

为了方便整理,不好意思占个tag


  1. 请问你的昵称和你在游戏中给主角起过的名字

    东方未明,有默认的就用默认


  2. 请问你是玩过武林群侠传的老玩家还是从侠客风云传开始玩的新玩家

    新玩家


  3. 老玩家的话,是怎么接触到武林群侠传的?

    跳过


  4. 新玩家的话,入坑的契机是什么?

    本身就喜欢游戏和武侠,然后画风和模式都非常合我的胃口


  5. 数字版、标准版、豪华版你购买的是哪个?

    数字版(海外党的痛……


  6. 到目前为止游戏几周目了?

    4周目


  7. 创建主角时,你心目中最理想的资质组合是?(可以不局限于游戏,自由发挥)

    机敏聪慧、武学奇才、带头大哥


  8. 你最喜欢练哪一种武器

    比较喜欢棍,那个打击感啪啪啪啪


  9. 你最喜欢的内功心法和套路招式

    残花宝鉴、风神腿第二招


  10. 到目前为止收集过几种天书?觉得最好用的是哪个?

    铜墙铁壁,唯我独尊。只用过唯我独尊……


  11. 各种生产小游戏中最喜欢玩哪个?最不喜欢玩哪个?

    喜欢打铁,最不喜欢钓鱼感觉太拖沓


  12. 有没有游戏每周目必须攻略的妹子

    木有


  13. (从剧情奖励和实用性来看)有没有每周目都想达到生死之交的角色

    小傅,师兄师傅,湘云


  14. 有没有虽然现在不能攻略,但是想要攻略的妹子或汉子?

    妹子的话沈澜,阿修罗

    汉子的话都想(划掉)最想攻略荆棘,陆嫖,杨云,小傅和方云华(……


  15. 有用过修改器吗?最初用修改器的契机是什么?

    用过体力无限,为了看闲逛剧情


  16. 进入洛阳、杭州等城市剧情的时候是任务100%完成的强迫症派还是不强求完美的随缘派?

    一周目随缘,多周目后看攻略挑有用的做


  17. 至今为止在杭州见过香儿吗?见过几次?

    除了一周目都见过


  18. 如果在游戏中可以选择自由加入自己喜欢的门派的话,想加入什么门派

    逍遥谷


  19. 到目前为止武林盟主线、龙王线、朝廷线是否全部通关?

    丐帮线还没走


  20. 一周目玩出的结局是哪个?

    武林霸主


  21. 最喜欢哪个结局?

    逍遥大侠!


  22. 有玩出过乞丐结局吗?有的话第一次玩出乞丐结局是输在哪一场战斗?

    有,邪线的龙王战,所有人挤在一块儿卡的要死龙王一个大招就没有然后了……


  23. 盟主线大地图阶段必定招收的队友是(最多九名)

    小傅,湘云,虚真……


  24. 盟主线天龙教三连战的战斗人员配置如何?

    同上,第一战斗加了个陆少嫖,结果他卖了个萌就躺了……


  25. 朝廷线中的东厂和丐帮,你支持哪一方?理由是?

    没有玩丐帮线所以还不太清楚,但看上颜值和理由的份上我是偏向东厂的


  26. (不考虑剧情奖励和实用性)列举一下喜欢的角色,以及你对他们的感想

     未明,他通过不同的选项能展现出不同的性格,或善或邪甚至于大度还是小心眼儿,我都把他们当成不同的个体来看,所以我写文或画图的时候喜欢设定一个前提。通用形象的话个人非常喜欢他在大地图的时候吐槽闷骚的个性w在养成模式剧情中显得十分精灵聪慧,攻略妹子的时候又十分柔情,这样本来是一个非常苏的形象结果官方给出了比武大会输掉后与小傅的对话剧情,这算是个惊喜…真是让我发现了未明形象的无限可能性。 

      荆棘,其实一开始走邪线的时候不是很喜欢他觉得他很不成熟又冲动,但后来慢慢把游戏剧情补完后发现这点反而是他的魅力。嘴巴坏,但骨子里是个老好人,对兄弟的关心恐怕不输给任何人。这样一个有点小别扭的角色真的非常可爱!

     大师兄,比起喜欢更让我感动,个人觉得大师兄的形象描写太格式化了像是散发着圣人的光辉,但在邪线和盟主线劝说师弟回头的时候那一身毫无造作的正气真的让我很钦佩

     傅剑寒,也是未明输给他之后的剧情真的大大地加分,还有跟夜叉剧情时候的天然呆也挺萌的!

     陆少临,我喜欢他的脸啊……还有他的自恋的不要脸的地方也喜欢ww(毕竟是有本钱的啊)

     风吹雪,看她的剧情看得特别开心!男装时候凶巴巴的,变为妹子展现出柔弱之后那对比简直,双手点赞

     小师妹,没什么说的,真的好可爱!!当妹妹当老婆都很棒!

     方云华,我是从一些小细节方面真心觉得这个人物形象很惊艳。例如在与他好感满的前提下帮二师兄夺剑后他会喃喃的说“没想到你也是多面人啊……”,还有盟主线不杀他废了他武功的话他会连连磕头谢恩,这样的性格我也是服气了……算是,反差萌?在武当这样的环境长大的话为什么会变的这么势利好色让我对他的过去非常感兴趣……这个角色给人留得想象空间比较多


  27. 列举一下讨厌的角色,以及你对他们的感想

    没有。侠客里的形象把握的还挺不错的,个性鲜明的反派,或者是一眼看上去满是缺点的人有偶尔会展现出温情或率直的一面,让人讨厌不起来


  28. 有没有觉得应该增加戏份的角色

    请给我更多未明的戏份。(

  29. 有没有喜欢的配对?有的话请列举,BG/BL/GL不限

    BG的话未明x所有姑娘

    BL的话未明相关的所有cp,还有方云华受((


  30. 喜欢武林群侠传的人设还是侠客风云传的人设

    侠客


  31. 请你选出侠客风云传里颜值最高的男女角色各一名

    不带个人喜好的话男的紧那罗,女的夜叉


  32. 游戏养成模式中最喜欢哪几段剧情(主线支线不限)

    ……想了半天挑不出来,都喜欢


  33. 游戏里的所有战斗中觉得最困难/最不想打的战斗是那一场

    忘忧谷醉仙,打不赢啊!没有不想打的


  34. 如果不考虑结局分支也不考虑好感度自动加满等要素,佛剑魔刀选择帮谁?理由是?

    在得知后面一群人在窥视佛剑魔刀之后我选择帮二师兄

  35. 希望官方增加些什么样的DLC或者新要素?

    希望有众结局的后续剧情的dlc,例如盟主线结局后未明的生活……希望给好感度系统的要素,例如对话台词之类的丰富一下


  36. 有玩过侠客风云传的MOD吗?


  37. 如果侠客风云传搞联动的话,希望出现什么样的联动?(周边、真人化、漫画小说化等)

    请将东方快弟实体化?!其实挺期待真人化的


  38. 有进行二次创作吗?有的话是什么?

    有,画画,和一大堆想写成文的段子


  39. 在等天王线DLC出来之前大家都在干嘛?

    致力于同人领域……


  40. 最后请呐喊一句你的心声。

    快更新天王DLC啊!DLC不要停啊!!!我想看到更多关于这个游戏的内容啊!!



评论
热度(6)

© 創世A | Powered by LOFTER